秋千搖晃著七彩的蝴蝶
微風吹著這甯靜的秋天
曾經那張無憂無慮的臉
和現在多了懂事了解
那一天我背對著你走遠
忍住了在眼角的淚水
經過多少個天亮和天黑
我終于學會怎麽想念
我和你唯一的舊照片
當時的我們笑得多甜
飛躍滄海桑田
找尋著我想要的永遠
不害怕一個人往前飛
不眷戀曾經有多美
蝴蝶就要展翅飛
帶著我一起追
就算一個人的夜
不害怕也很美
我要勇敢地向前
破繭而出的蛻變
幸福不會離我太遙遠
看著蝴蝶在天空翩翩飛
我預感能永遠

好想變成蝴蝶飛出我的生活,一切都好像是爲了未來進行著的嗎?
有一天我想我能離你不超過一毫米,那時幸福就會來臨了吧。
一切都是未知,自己掌握著未來,給自己打一把氣。
加油!加油!未來我一定會變成蝴蝶自由的飛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