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約的車站近了
該用何種表情與你說話
才可以回到以前的時光呢…
就如我所祈禱般 希望能在夕陽下
見到如當初不變的你 所以
I was dreaming of you

I love you 苦悶難受般的 Loving you
明明只要更直率地表達就好了
Loving you Stay with you
好想傳達我那淚濕雙頰的原因
Loving you
雖然我們是如此地不善表達
「I love you」你現在聽見了嗎?
風兒悄悄地在低喃

令人懷念的回家道路上
你那行走的速度還是不變喔
那付不回頭的樣子 也是
曾經不安過 可是啊
當見到你的瞬間我決定了
笑吧 因為今天我想與你在一起
I was waiting for you

I love you 痛苦般的 Loving you
我會依我自己的樣子過活喔
Loving you Stay with me
在夕陽下漸漸染紅的倆人身影
Loving you
也請你要活的像你自己喔
I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與你開始同行邁步

冰涼的手 就像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般
我的心也為你全部敞開
Please don't break my heart
I always stay for you

不需要言語 Loving youk
因為你的笑顏 會使我變的更堅強
Loving you 深印在心頭的思念是永遠的story
Loving you 因為想傳達我的思念
I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Stay with me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