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你要對我這麽好
因爲我不懂得怎樣對你不好


喜歡。。。跟可不可以在一起。。。
已經是兩件很不同的事
其實我們只可以當彼此是後備
不可能是正選,
就像下場踢足球,做後備的永遠在球場外圍做熱身,看人踢球
時間很快就會過
但是,正選。。。真的要上場
很大壓力的
就是因爲彼此是後備,
很多事情得過且過
如果真的拍拖,什麽缺點都無所遁形
大家未必受得了


我知道以前對你很差,但我是不想的
我是一個不懂得去愛人的人
或者是因爲。。。從來都沒有人愛過我
我整天對你發脾氣。。。我是想你了解我呀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我見到你,我不知道。。。我該怎麽說
我不是想查你的電話
但是這跟買衣服唱K一樣
是我的嗜好
我希望你身邊的女人。。。
全都是“肥婆”“豬排”和“師奶”
我發脾氣的時候,叫你不要找我
永遠都是假的,你一定要回來找我呀
我發脾氣跟你說的話
千萬不要當真呀
我說不好,就是好
我說不要,就是要
我說不想,就是想呀,你明白嗎?
我平常在街上走了,你一定要把我追回來
我不想在玻璃和後倒鏡裏。。。
看你有沒有跟在我後面呀
我整天說要減肥
其實我最想聽到你跟我說:“你一點都不胖,我喜歡就行了”
我沒有安全感
是因爲我愛你


可有人告訴你
愛一個人要講TIMING
我和你在錯誤的TIMING在一起
是合不來的


他對我說,我是他的“我的最愛”
但原來最誠實的話語。。。
卻是最虛僞的謊話
他的“我的最愛”根本就不是我
就好像電腦一樣
“我的最愛”永遠有很多
喜歡就KEEP 不喜歡就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5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